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4-02 14: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日,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院领导邱兴萍、杨玲、吴一生、曹庆旭、罗春寒、吴文勇、杨文富、吴如金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吴一生主持。会上,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

88c6d2648e154ef08264087a3ef9dfa8.jpg

院长杨玲指出,现阶段疫情虽然总体向好发展,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仍然不能掉以轻心思想更不能松懈,各工作专班要根据中央和省、州、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紧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专班职责,做好各项工作,尤其是监测管控救治组要及时做好师生动态监测,及时统计上报疫情期间有关信息,做到不漏项不缺项,确保数据准确。同时,要不断完善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和开学预案进一步细化实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信息共享和联防联控,以对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严阵以待,履职尽责,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输入扩散。

bb4d9efb22a544b48589b9850cf6158b.jpg

ed3d78f078dc454b8d73d1a4fa3283a3.jpg

院党委书记邱兴萍要求,一是进一步抓好统筹引导,严格执行上级要求。干部要带头遵守各项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强化工作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担当作为,冲锋在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切实做好开学准备。科学研判师生返校时间,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逐步实现科研、教学、服务与管理等工作的有序开展。三是进一步加强舆论宣传,真正讲好身边故事。要把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进行广泛宣传,凝聚全校人心力量引领大学生正确认识世界与中国、历史与现实、危机与优势,不负使命、担当责任、奉献青春。

e927e5ac8d0546419894e8c4676a11cf.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