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学习十九大专题网>十九大内容>详细内容

十九大内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学校创新发展——学校副校长曹庆旭深入教学系解读十九大报告精神

来源:建筑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7-12-21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13下午,汉天下物联网学院与建筑工程系全体党员集中二教313会议室,聆听副校长曹庆旭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曹庆旭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学校创新发展”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她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扎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她指出,在2017年度职业教育专业教育资源库备选库中,无一所贵州高校,这也意味着我们面临的在线学习领域是任重而道远的。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实现学校在教育信息化上的创新发展。

曹庆旭强调,一是加快教育信息化发展,为全面推动教育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二是坚持把推动和服务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作为教育信息化的根本目的。鼓励全校师生应利用信息化教学平台多采用微课、慕课等信息化方式教学。三是根据十九大精神,按照面向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扎实推进教育信息化融合创新发展。我校将开展智慧校园建设,打造智能化学习环境、发展基于互联网的教育服务模式。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