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学习十九大专题网>十九大内容>详细内容

十九大内容

我校丹寨万达校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丹寨万达校区 发布时间:2017-12-08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26日下午,我校丹寨万达校区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党委书记张恩莲作宣讲报告,校区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宣讲会由丹寨万达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钰强主持。

会上,张恩莲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她指出,丹寨万达校区全体师生要共同学习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为黔东南州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她还强调,我校是黔东南州脱贫攻坚的主战场,要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来武装头脑,切实把责任落实到行动上,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总书记的关怀厚爱。

通过本次宣讲学习,丹寨万达校区师生深感振奋、心潮澎湃,感叹习总书记是当今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旗帜、领航灯塔、新时代的掌舵人。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十九大精神,并把十九大精神用于实践、指导工作,为学校、为地区教育事业和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