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学史力行办实事 助农秋收暖民心——黔东南职院各基层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9 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帮助困难群众排忧解难,9月27日,直属机关招就科研党支部、学工党支部共24名党员干部奔赴田间,来到丹寨县龙泉镇排牙村开展“为民办事·助农秋收”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初心使命。

e67f3b405903401c9117f29adfbfb13a.jpg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排牙村层层梯田一片金黄,处处洋溢着丰收的气息。当得知一农户家因缺少劳动力无法收割稻谷而发愁时,学院招就科研党支部和学工党支部第二天清晨就带领24名党员干部奔赴排牙村该农户家稻田,帮助收谷子、打谷子,让家中劳动力缺乏的杨保(音译)松了一口气,喜笑颜开,也让这场秋收变得更加“火热”起来。

fa6002ca380242a0a3f1ab2dc8e0436b.jpg

在秋收现场,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们分工协作、热情高涨,合理调配、干劲十足,抢时间、争速度、保质量,不怕苦、不怕累,呈现出感人的秋收场面。

4c78e88f78784a04907f7b7bbe034912.jpg

此次助农秋收活动一直延续到下午3点半,共帮助群众抢收稻谷面积约1.5亩。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既帮助了困难群众抢收,也拉进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距离,充分践行了为民宗旨,更是为党员干部提供了学习和受教育的生动课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日子中会竭尽所能帮助群众多做实事,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