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学习动态 > 详细内容

直属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直属机关第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12-10 15:55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9日,学院直属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靖同志主持,直属机关党总支负责人吴如金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张恩莲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23ed9adaeaf345e99ca54d1647c7ce8b.jpeg

会上,支委班子开展了检视问题剖析,支部党员按照要求依次作了自我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出整改承诺,明确整改措施。

根据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张恩莲对会议作了点评。她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坚持主线、聚焦主题、组织周密、检视到位、严肃批评、辣味较浓,营造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团结奋进的气氛,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进步、团结鼓励和凝心聚力的预期效果。

张恩莲强调,要继续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梳理主题教育中查找出的问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相互批评中提出的问题,完善整改措施,把“当下改”和“长期立”结合起来,集中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推动学院发展。

 


终审 :宣传部审核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