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学习动态 > 详细内容

努力学习守初心 成就梦想担使命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11-11 17:0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由贵州省教育厅编著、贵州出版集团贵州人民出版社出版的《追逐梦想2019》一书出炉,我院毕业生潘凤英同学的优秀事迹被汇编入《追逐梦想2019·贵州百名优秀大学毕业生事迹选编》。

潘凤英是一个来自偏远农村的女孩,从小喜欢画画,在地上、废纸壳上乱涂乱画,从小在自己的内心便铸就一颗绘画梦,梦想着有一天可以拿着画笔站在世界的舞台上。2013年,她被录取到我院中职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2016年推优升入高职。在校期间,她严格自律,潜心学习专业知识,在老师的谆谆教诲和耐心指导下反复练习,不断攀爬,不断进步,积极参加各级专业大赛,展示并磨砺自己的才能和勇气。

在校期间她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先后荣获省级“三好学生”、省级中职“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大学毕业生”、2015年中国(贵州)第一届国际民族民间工艺品文化产品博览会黔东南赛区能工巧匠选拔赛蜡染蜡画类“二等奖”、2018年贵州省职业院校民间传统手工艺学生技能大赛手工蜡染,扎染技能竞赛“一等奖”等多项殊荣。

据了解,《追逐梦想2019·贵州百名优秀大学毕业生事迹选编》是在全省所有普通高校2019届大学毕业生中,遴选出100名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

6ea3861d7d6c41d0a38723395ba43bbf.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