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主题教育>详细内容

主题教育

我院召开专职辅导员工作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09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1224 下午3:00,我院专职辅导员工作研讨会在学院一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学院宣传统战部部长石开鹏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盛荣出席会议。学院学生处处长屈维彪、组织人事处处长吴如金、学生处副处长张宜坤、院团委副书记杜智勇及杜富麾、顾军等27位专职辅导员共35人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学生处屈维彪处长作《20102011学年度第一学期专职辅导员工作小结》,在小结中肯定了专职辅导员在20102011学年度第一学期所取得的骄人成绩,也指出了专职辅导员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研讨会现场,临床系专职辅导员赵榕、护理系专职辅导员冉丽、旅游与经济管理系专职辅导员陈静三位老师分别作专职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发言。生物与环境工程系专职辅导员 唐蓉 老师为与会的老师们介绍其参加全省高校辅导员培训情况,并详谈了自己的体会。  

学院党委潘盛荣副书记解读了院党发〔201026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意见》文件精神。  

潘盛荣副书记强调,专职辅导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专职辅导员工作荣誉感;加强学生队伍建设,提高学生能力素质,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切实加强阵地建设,充分发挥社会实践、校园文化、资助工作、就业指导、心理辅导载体作用,开创专职辅导员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