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主题教育>详细内容

主题教育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09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032下午300在学院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屈维彪主持,学院纪委书记王贵生出席并讲话,学生处副处长张宜坤、资助中心主任姚莉和杨宏松、顾军、莫丽、杨昌英、赖建书、杜富麾、李巍飞、吴志松等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完成以下议题:

一、张宜坤副处长就《20092010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工作安排》作详细说明,并依据《20092010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工作安排》认真部署本学期学生常规工作,对本学期学生报到注册、档案工作、中职推优、优秀大学生推选、学生城镇居民保险业务等相关工作进行妥当安排,促使各项工作的开展井然有序。

二、资助中心主任姚莉就学生资助、保险理赔工作作精心安排,明确本学期不同时期的工作项目和内容。要求各系学生管理工作人员竭力做好高、中职助学金的发放工作,认真处理因学籍、档案而致使助学金遗留的问题。切实加强学生诚信教育,倡导学生按时足额还款,享受信誉人生。

三、屈维彪处长就全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评估时间表作具体通报,并部署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迎评期间的各项细节工作。要求各系根据学院工作重心,围绕主题班会,积极做好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评估宣传工作,确保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评估“争优保良”目标顺利实现。在“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方面,各系要紧密地围绕学院《关于转发教育部〈2010年上半年高校“形式与政策”教育教学要点〉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形式与政策”教育教学工作。国旗下的讲话,要依照学院统一制定的主题规范进行,本系学生管理部门要按时存档备查并报学生处备案。继续坚持和不断规范早操、晚自习等优良传统,在学生学习和日常生活中进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积极引导学生健康成长。

最后,学院纪委书记王贵生作会议总结时进一步强调:各系要各尽所能,尽职尽责,积极配合学院思想政治教育迎评工作,坚决服务于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评估这一工作大局。同时还敦促各系及时上报学生活动计划,确保各项校园文化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构建和谐校园。

                             

 

00年三月三日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