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主题教育>详细内容

主题教育

白日莫闲过 青春不再来-----党委副书记潘盛荣率系党总支书记借古喻今寄语学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09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420晚七点半,随着同学们热烈掌声的响起,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盛荣走上了学院一校区阶梯教室的讲台,拉开了第二十二期走进学生系列讲座在四个校区同时开讲的序幕。

潘盛荣副书记以自己丰富的人生阅历,从时间、青春、格言三个方面,对本期讲座主题作了精辟的解读,引用名言警句,事例丰富,情感真挚,语言生动、亲切,大家献上了一道美味文化佳肴。他激励同学们,青春的时间特别宝贵,这个阶段生命力最旺盛,精力最充沛,记忆力最强,大家要充分利用这一大好时机,认真学习文化知识和各种技能,去迎接新的挑战。最后,潘书记寄语同学们:你们青春,你们珍惜青春,你们享受青春,你们快乐,你们健康成长。

二、三、四校区分别由旅游系党总支书记闻芳、护理系党总支书记潘晓蜀、信息系党总支书记胡松主讲。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