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社团>详细内容

学生社团

我院护理系学生参加黔东南州开展的“生育关怀—微笑行动”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15-04-28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5423日,“幸福微笑—贵州千名唇腭裂儿童救助行动”·2015中国“微笑行动”走进黔东南活动在州中医医院举行,我院护理系15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慈善公益活动,活动免费为179名计生贫困“两户”家庭唇腭裂患者实施手术,让患者们自信地露出笑脸。

    此次慈善公益活动是由省计生协会、省人口福利基金会、黔东南州政府主办,黔东南州人口计生委、州计生协会等单位承办,杭州微笑行动慈善医院与黔东南州康复民族医院以项目合作的方式进行。我院15名志愿者主要任务是协助病案记录,小儿心里辅导,手术间运输。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得到一次很好的见习锻炼,同时也奉献自己一片爱心。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