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社团>详细内容

学生社团

我院举办第一届社团联谊会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15-01-13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4117晚,我院第一届社团联谊会在学院大礼堂准时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盛荣、学生处处长屈维彪、团委所有老师及来自各社团的会员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蓝天音乐协会乐队的激情表演中拉开序幕。接着,由各社团结合各自特点,自编自导、精心筹备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陆续登场,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欢呼声。特别是红十字协会的《心肺复苏、头颅包扎》急救技能演练,不仅让观众看到了医护人员的靓丽风采,也让他们在快乐中掌握了一些急救的基本常识。最后,晚会在新势力街舞社的青春激情街舞秀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为各社团成员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的机会,打开了一扇呈现社团风采的窗口,同时也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业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