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社团>详细内容

学生社团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 “美化校园、从我做起”活动

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4-11-10 09:3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加强环保宣传力度,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使大家能够更好的保护校园环境卫生,创造优美、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2014112,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美化校园、从我做起”活动。

志愿者们手中拿着扫把、环保袋等清洁工具准时在学院广场集合,等候活动的开始。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踊跃,不怕脏不怕累,齐动手不放过校园内任何一个塑料袋、废纸屑、口香糖和烟头,尽管天空有点冷,但志愿者脸上总是挂着满脸的笑容,看着身后一片片洁净的草地、一尘不染的道路和广场,大家都觉得今天的付出是非常值得的,心里非常开心。

洁净而美丽的校园给予我们的是爽朗而又愉快的心情,相信大家的点滴行动,一定会把洁净、美丽而又温馨永远定格在人们的眼里和心中。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