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社团>详细内容

学生社团

我院国旗护卫队赴开发区消防支队参观学习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15-01-13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迎着嘹亮的歌声,迈着铿锵的步伐,20141023学院国旗护卫队来到了开发区消防支队开展参观学习交流活动。

    在消防队排长的带领下,我院国旗护卫队一行参观了宿舍楼、储物室和寝室内务,交流升旗经验,听取部队指挥员讲解消防队扑火有关装备,并进行了互动联谊活动。
      国旗护卫队员们踏入军营寝室,被一面挂满了奖牌的墙吸引住了。那一个个闪亮的奖牌无不诠释着夺目的荣誉:开发区消防支队,连续13年被贵州省消防总队评为“基层建设标兵;20137月被消防总部评为“基层建设先进单位”。这些奖牌是军人最高的荣耀,他们见证着战士们严于律己,开拓进取,甘于奉献的军人精神,而这种精神是非常值得当代大学生学习。
     参观完军营寝室后,同学们到了部队的升旗场,共同观看了部队国旗班升旗仪式的进场式,紧接着我院的国旗护卫队也向他们展示了我院升旗仪式的进场式,双方互相交流经验。同时我院国旗护卫队也学到很多关于升旗的知识而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