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社团>详细内容

学生社团

院团委开展第三届优秀社团评选活动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15-01-13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增进社团间的交流,分享成功经验,提升社团活动水平,促进社团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按照学院2014年“和”科技文化艺术节安排要求,2014513,院团委在阶梯教室210组织开展了第三届优秀社团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主要从社团的管理组织建设、活动开展情况及影响力等几个方面进行考评。参评的16个社团充分利用PPT尽情地向观众展示了各自社团的风采,分享了各自社团的管理经验。经过激烈的角逐,青年志愿者协会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一名,紧随其后的是红十字协会和解剖协会,广播站、中医协会、国旗护卫队获得了第三名,馨飞心理协会、创业协会、篮球协会、旅游协会与青马协会获得了优秀奖。

丰富多彩的活动,生动激情的介绍,获得了同学们肯定,赢得了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