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团建工作>详细内容

团建工作

学院举办第五届学生委员全体委员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5-06-16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5612日下午,我院第五届学生委员户外素质拓展培训在学院足球场展开,本次活动由杨宏松、简才永、刘彦老师组织,目的是为了通过这一独特的培训方式打造一支更为诚信、团结、富有创造力和战斗力的优秀团队。

此次活动,包括信任背摔、扫雷阵等多项内容。“ 信任背摔” 帮助大家克服心理障碍增强自信,战胜恐惧,提高了队员间的合作协调性,使大家意识到相互信任与责任感是团队合作的基础,只有彼此信任,才能团结起来共同完成任务。扫雷阵主要是锻炼团队合作,它可以调动团队成员的所有资源和才智,并且会自动地驱除所有不和谐和不公正现象,同时会给予那些诚心、大公无私的奉献者适当的回报。

队员们在团队氛围中突破心理极限,挑战自我,体验到了相互关心、相互信任和相互鼓舞的团队合作精神,深刻认识到“凝聚力”对于个人和团队的作用,同时加深了大家的感情联系,使同学之间的感情得到进一步升华。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