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团建工作>详细内容

团建工作

院团委组织召开团总支工作交流会

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5-06-16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院团委与各系团总支以及各团总支之间的相互联系,促进团学工作更好更实的开展, 201567日晚,院团委组织各系团总支书记到口腔医学系团总支举行交流座谈活动。

座谈会由院团委副书记刘静主持。

本次座谈会首先由口腔医学系团总支书记对口腔医学系团学工作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随后,各系团总支书记就各系在团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团学工作的开展、宣传、活动的举办形式进行了深刻的交流讨论。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要求基层团工作要创新活动载体,拓展思想教育工作范围,举办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组建特色学生活动,让校园充满活力和正能量。本次交流活动的开展,达到了交流工作特色、分享工作经验的目的。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