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团建工作>详细内容

团建工作

我院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暨2015“和”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圆满成功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15-05-12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558日晚,我院在大礼堂隆重举办“黔东南职院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文艺晚会暨2015‘和’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学院党委书记王家祥、院长陈文祥、党委副书记潘盛荣、纪委书记王贵生、艺术节组委会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及分管学生副主任亲临现场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旅游与商务管理系的歌舞表演《和谐中国》中拉开帷幕。学院院长陈文祥作了重要讲话,并对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团结协作,精心组织,努力提高科技文化艺术节的组织水平;二是突出重点,丰富内涵,营造科技文化艺术节的浓厚氛围;三是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奋力成长为高素质的技能技术人才。

本次晚会的表演形式多种多样,有歌舞、朗诵、器乐、独唱等。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精彩纷呈的节目令同学们目不暇接,喝彩连连。晚会上,学院还向获得20132014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颁发获奖证书。真诚地希望全院的广大青年同学,在五·四伟大精神的感召下,倍加珍惜大学这一黄金时期,勤奋学习,勇于实践,敢于创新,把个人理想同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在报效祖国、服务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