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团建工作>详细内容

团建工作

我院开展“弘扬先烈遗志 增强爱国情感”清明节扫墓活动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15-04-08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展现中华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激发我院学生青年的爱国之情201543日下午,学院团委、学生处、组织100余名师生到凯里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以“弘扬先烈遗志  增强爱国情感”为主题的清明节扫墓活动。扫墓仪式活动由院团委潘峰老师主持。

扫墓仪式上,国旗班代表向烈士敬献花圈,全体师生默哀1分钟,随后,团员代表金本伟同学在烈士纪念碑下进行了发言。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瞻仰了革命烈士陵园、烈士墓。

通过本次扫墓活动,同学们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一定珍惜来之不易的今天,努力.勤奋学习,力争将来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