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团建工作>详细内容

团建工作

院学生会“文明岗”在行动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15-03-25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倡导文明就餐行为,院学生会在团委老师的指导和各系学生会的协助下,从2015316日开始,展开了“文明岗”行动。

   院学生会每天中午和下午在各个食堂设立了“文明岗”。通过“文明岗”执勤,同学们都自觉排队购买饭菜,有了一个良好的就餐秩序,做到了爱惜粮食,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们就餐结束后,都自觉收拾餐桌上的杂物,自觉回收餐具,做到轻倒轻放,爱护餐具,拒绝使用一次性餐具。

   经过三周的“文明岗”行动,减少和杜绝了就餐乱插队、不规范放置碗筷、乱扔垃圾的情况,食堂的就餐情况得以改观,“小餐桌,大文明”的风尚正在演绎。

在此,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呼吁:“让我们从点滴的小事做起,饮水要思源,吃饭当节俭,用餐除了要文明,更要明白,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