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团建工作>详细内容

团建工作

院团委学习传达团州委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15-01-13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436下午430,共青团黔东南州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传达会在大学生中心会议室举行。各系团总支书记,院学生会成员,社团负责人及团委老师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盛荣,学生处长屈维彪到会指导。会议由杨伊玲老师主持。

首先,团委副书记文成就参加团州委十二次代表大会情况作了汇报,传达了会议相关精神,并要求各系要把握会议精神,抓牢工作主线,结合各系实际情况,进一步组织开展学习,把会议精神传达给广大青年学生,并落实到具体学生工作中。

接着,学生处长屈维彪围绕会议精神,倡导学生要做一个怀揣梦想的普通人,一个富有修养的当代人,一个理性定位的明智人,一个敢于担当的社会人,一个心态阳光的青春人,一个自强不息的校园人,一个努力向上的追梦人,要在自己的追梦人生征程中,用自己的小梦想去助力我们的“黔东南梦”,我们的“中国梦”。

最后,党委副书记潘盛荣结合学院实际,激励学生要在学习生活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树立“职院是我家”的观念,自觉提升自我教育、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充分发挥团组织、学生会、社团的作用,为实现学院在2020年建成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职院校的办学目标贡献青春与智慧。

此次会议,向广大青年学生传递了信心,传递了希望,传递了正能量。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