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团建工作>详细内容

团建工作

院学生会组织开展“美化校园,从我做起”志愿环保活动——学院“雷锋月”活动系列报道之一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15-01-13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435是第5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践行、弘扬雷锋精神,院学生会组织开展了全院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院学生会牵头,各系学生会配合,青年志愿协会、红十字协会及绿洲环保协会参与。

下午放学铃声刚响,来自各系的400余名同学便集中在图书馆前广场上整装待发。活动前,院团委副书记文成作了动员讲话。他倡导大家学习雷锋,不要只停留在口号上,更要践行在实际行动中,不要只注重在形式上,更要体现在具体内容中,不要只专注在大事上,更要落实在小事上,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志愿环保活动作了简要分工后,同学们便奔向划定的区域忙碌起来。

瞧,有的用筷子捡花坛中的烟头,有的用扫帚扫地上的瓜子壳,有的用塑料袋装垃圾……一场干劲十足的场面,有力地诠释了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