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团建工作>详细内容

团建工作

我院篮球协会举办第一届社团篮球联谊赛

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3-06-08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3416下午,由篮球协会承办的第一届社团篮球联谊赛在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旨以篮球比赛为平台,加强社团间的交流,增进相互间的了解,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合作意识,以增强各社团的凝聚力,促进各社团在我院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此次比赛分男女队两组共24支球队参加,采取先淘汰后循环的赛制进行,在历时二周后,将产生比赛的冠、亚、季军。

在简短的开幕仪式后,由教师代表队和篮球协会代表队的表演赛隆重登场。赛场上,师生们充分发挥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越战越勇,尽情展现他们的飒爽英姿,特别是老师们的精湛球技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赛场下,同学们情绪高涨,掌声与喝彩声此起彼伏。中场休息时,新势力街舞协会还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激情四射的街舞表演。

我们期待之后更加精彩的比赛,希望各社团能够真正赛出友谊、赛出风采、赛出快乐,成为名符其实的冠军队!

 篮球协会长讲话

激情碰撞

  精彩瞬间

中场街舞表演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