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团建工作>详细内容

团建工作

我院领导与新一届学生会委员召开座谈会

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3-06-08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214上午,院党委副书记潘盛荣、学生处处长屈维彪、宣传统战部部长石开鹏、保卫处处长杨天林、院团委副书记刘静、后勤集团经理潘仕利与新当选的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们召开了座谈会。召开此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听取学生委员们对今后我院学生会工作开展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对我院学生会的发展及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议。学生处处长屈维彪对新当选的委员们就如何当好学生干部做出了指导。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盛荣对同学们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扎实开展“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工作,增强信心;二是要熟悉抓好院学生会工作,正确处理院系学生会工作体系;三是要尽快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制定工作计划;四是搭建好交流平台;五是要加强与学院各部门沟通。

整个座谈会始终处于宽松、融洽的状态中。同学们对今后的工作充满了信心,并纷纷表示,一定要扎实工作,努力为同学做好服务,为学院的明天奋斗。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