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团建工作>详细内容

团建工作

我院学生积极参加2012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志愿者服务工作

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3-06-08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211911日,2012贵州超100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在我州凯里市、雷山县、镇远县举行,我院学生积极报名参与此项比赛志愿者服务工作,经过筛选、培训,我院共计21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大赛的礼仪、赛场服务及后勤保障等方面服务工作。比赛期间,志愿者们在冷风细雨中坚守岗位,用最美丽的微笑为参赛选手们提供志愿服务,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的形象和风采,,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是一次难得的锻炼,他们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有了一定的提升,同时也磨练了他们的意志,培养了吃苦耐劳的精神。他们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时间和机会参加志愿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