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团建工作>详细内容

团建工作

医卫系团总支、邓林雪等同学分别获"全省五四红旗团总支"、"全省优秀团员"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09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06年,我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学院党政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无私奉献、踏实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不断弘扬“五四”精神,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勤于学习、善于创造、认真完成院团委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在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的伟大实践中,涌现出了一些先进典型,受到了上级团组织的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团组织、团员和团干部珍惜荣誉,不懈努力,再创佳绩,同时,我院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要以他们为榜样,在全院形成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良好氛围,为我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我院受到表彰的先进团组织、优秀个人有:

       全省五四红旗团总支:医卫系团总支

       全州先进团组织:06高职旅游团支部,医卫系团总支

全省优秀团员:邓林雪(信息系)

全州优秀团员:王大琴(附属高中)

                  吴  海(信息系)

全州优秀团干:宋先志(医卫系)

                  杨昌鹏(科技系)

获得全省五四红旗团总支的我院医卫系团总支成员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