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团建工作>详细内容

团建工作

旅游系举行新团员宣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09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07年3月29日下午,旅游系团总支在06中职导游班教室隆重举行了2006年度新团员宣誓大会,出席会议的有旅游系系主任梁焰、院团委副书记舒选璧、院团委宣传部部长杨捷、社会实践部部长李志强、组织部部长莫丽、旅游系党员教师及旅游系各支部的团干,本次参加宣誓的新团员共有38名。

大会由旅游系团总支书记潘丽娜主持,并宣读了院团委对新团员的批复文件,大会开始,同学们高唱团歌,系团总支宣传部部长刘云同学带领新团员在团旗下庄严地宣誓。到会的领导、教师为新团员佩戴了团徽,并颁发了团员证,新团员李倩同学代表所有新团员发言,最后院团委副书记舒选璧老师和旅游系梁主任分别在会上讲了话,向新团员同学表示祝贺,对新团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同时还为我系共青团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团员们都表示会认真履行团员的义务,在工作、学习和生活各个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把旅游系团总支的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学院团委副书记舒选璧参加了宣誓大会(左二)

旅游系团总支书记潘丽娜主持宣誓仪式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