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实践>详细内容

社会实践

“我为学院添绿装” 临床医学系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09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绿化校园,美化环境,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提高班集体的凝聚力, 月20日上午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杨胜坤带领了150余名师生到我院新校区开展绿化校园义务植树活动。

  这次活动把学生分成十七个组,并分别安排了负责人。活动中,各组人员在植树点挥锄、挖坑、抬树、种树、浇水,积极热情,分工明确,合作无间,气氛融洽。经过半天的努力工作,共栽植了200株香樟树。许多学生干部也起了好的带头作用,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发扬了主人翁精神,为新校园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的汗水和热情换来了此次活动的顺利完成。

回校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但增强了自己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也提高了环境保护意识,使大家有了更真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能够参加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