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社会实践>详细内容

社会实践

爱心献社会 真情暖人间——我院志愿者“送科技下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09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做贡献。2007年4月7日,院团委、院红十字会组织40名志愿者到凯里市旁海镇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有量血压、中医针灸、疾病问诊、常见病咨询、口腔健康咨询、免费送药、计算机知识、办公软件咨询、种植养殖知识、旅游常识、民族歌曲演唱等,还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500余份,前来咨询者络绎不绝,熙熙攘攘,服务人数达300余人。活动过程中,得到了旁海镇领导和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同时,受到当地老百姓的广泛赞誉,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走向社会,了解社会,参与社会实践,开阔视野的机会,学生的自身素质、服务能力得到了提高,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为将来更好地服务社会、回报山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