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社会实践>详细内容

社会实践

参与志愿服务,建设和谐凯里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09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增强我院广大团员、青年的社会主义道德观,进一步推进青年志愿者整脏治乱工作,摸索志愿者积极投身整脏治乱的长效机制,为凯里的文明城市建设做贡献。根据团州委工作部署,2006年9月9日上午9:30,我院64名青年志愿者在院团委舒选璧、莫丽、医卫系郭书宽三位老师的带领下,统一佩带团徽和青年志愿者标志,扛着校旗、团旗、青年志愿者旗,整队来到大十字恒远意通百货大楼门前,参加了由团州委、市文明办、团市委联合开展的“州市青年志愿者整脏治乱星期六大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师生们又来到我院负责的区域——丽都假日酒店至小关村电脑城路段,投入了“整脏治乱”的实际活动。有的用火钳捡垃圾、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用抹布清洗垃圾桶、护栏、野广告及公交车站台,有的帮助有困难的人过马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师生们把这一路段打扫得干干净净、焕然一新!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