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社会实践>详细内容

社会实践

我院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09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响应团省委关于 “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号召,以实际行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创新我院党、团组织活动方式,切实加强党员、团员思想教育,忠实践行党的宗旨。深入农村,宣传科学文化知识,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服务。2010613直属机关党总支、院团委组织党员、团员赴凯里市挂丁镇开展了“三下乡”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部门有机关党总支、院团委,生物环境工程系,信息工程系,旅游经济管理系,护理系,临床系,医药技术系、学生社团等。

此次下乡开展了医疗咨询、口腔保健知识宣传、农村常见流行病及H1N1预防、测血压、动物疫病防治宣传、计算机知识、免费向老百姓发送常用药物等,同时还向赶集的群众开展招生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共接待咨询人数400余人,发放农村常见流行病及H1N1预防、计算机知识等各种宣传资料2500多份。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我院党员、团员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社会、关爱他人的意识,为促进学院的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了一定贡献。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