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入伍预征>详细内容

入伍预征

我院2011年冬季征兵工作拉开序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09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11027下午,凯里市武装部副部长、市征兵办公室主任刘劲生同志应邀前来我院进行2011年冬季征兵宣讲,由此拉开了我院2011年征兵工作的序幕。

 

学院学生处工作人员、各教学系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等近百人到会。

会上,刘劲生同志详细解读了《2011年冬季征兵主要政策规定》,包括征集对象、征集对象年龄条件、体检政审标准以及高校学生参军入伍相关政策规定和财政部、教育部、总参谋部《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高等学校在校生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及退役复学后学费资助暂行办法》。

会上还发放了《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高等学校在校生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及退役复学后学费资助暂行办法》、《学院2011年冬季征兵宣传要点》、《2011年冬季征兵主要政策规定》等宣传资料。

最后,学生处屈维彪处长对做好我院2011年冬季征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1、全院一、二、三年级教学班辅导员、班主任统一用20111030晚自习时间,对学生进行网上预征报名宣传工作,尤其要做好2011级新生的网上预征报名宣传。

2、要切实做好已完成网上预征报名的372011年毕业学生的征兵工作,请各系提醒学生携带《登记表》和《申请表》到入学前户籍所在地县(市、区)征兵办公室报名应征。

3、我院一、二、三年级在校生网上预征报名后,于2011118日前携带《登记表》和《申请表》去凯里市武装部盖章再到学院学生处办理报名应征其它手续。

4、生物与环境工程系2009级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的班主任要切实做好学生的网上预征报名宣传及后续的相关工作。

5学生体检统一于20111110在凯里市武装部封闭进行;心理测试统一于20111111在贵州省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进行。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