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入伍预征>详细内容

入伍预征

我院热烈欢送十六名应征学生入伍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09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9日,我院召开2011年冬季应征入伍新兵欢送会,欢送16名应征学生入伍。学院党委书记王家祥、副院长杨政宇出席会议,学院各系、有关部门负责人和16名应征入伍新兵、家长代表参加会议。王家祥书记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在欢送会上讲话。杨政宇副院长主持会议。

在讲话中,王家祥书记向积极应征入伍的16名新战士表示热烈祝贺,向参与征兵工作的全体师生表示忠心感谢!同时提出五点意见和希望:一是从军报国,是国家的战略需要;二是从军报国,是历练人生最好的平台;三是自觉秉承“格物精技,敬业乐群”校训,弘扬“厚德笃行,自强不息”学院精神,尽快融入火热的军旅生活;四是努力践行军人核心价值,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当代军人;五是学院永远都是你们的家。
在本次征兵中,我院有99名女生、88名男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应征,最后有16名学生成为其中的佼佼者。
参加会议的系、部负责人和新兵代表在会上发言,希望应征入伍的新兵,在部队加强学习,为国防建设添砖加瓦,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王家祥书记在欢送会上讲话

杨政宇副院长主持欢送会

欢送会现场

应征入伍新兵与学院领导合影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