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入伍预征>详细内容

入伍预征

我院召开2012届毕业生预征入伍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09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2年5月25日下午,我院2012届毕业生预征入伍工作会议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学院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政宇出席并主持会议。学院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屈维彪、杨天林、李欢、刘书华、吴开岑、龙章烈、闻芳、吴勇、李志强、刘静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国和贵州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贵州省司令部、贵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预征工作的通知》和学院《关于调整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会上,学院副院长、学院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政宇对2012届毕业生预征入伍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预征工作的组织领导。各系要立即成立领导小组,落实具体工作人员,明确工作任务,于5月28日下午5:00将有关情况前报学院征兵工作办公室。二要广泛宣传发动,充分调动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积极性。要进一步加强国防教育知识宣传,提高学生、教师的知晓率,新生进校后,要将此项工作纳入新生入学教育。三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的质量效益。学院武装部和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对内联络协调,对外联系沟通工作,确保全面完成2012年预征入伍工作。
学生处处长、学院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屈维彪向与会人员解读学院《关于做好2012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的通知》,对2012年我院应届毕业生预征数量计划进行分解安排。
学院征兵工作办公室还向与会人员发放了《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政策五十问》等有关资料。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