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平安校园>详细内容

平安校园

我院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七十六周年歌咏比赛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10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9日下午,我院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七十六周年歌咏比赛在一校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家祥、党委副书记潘盛荣和学生处、院团委以及各系相关负责人与全场师生一起观看演出。

比赛在护理系三校区代表队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6个系的9支代表队参加,各支队伍精心准备,在演唱形式和舞台表现力方面都力求新颖,表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旅游与经济管理系以优异的成绩从9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护理系一校区、三校区代表队获二等奖;临床医学系一校区代表队、信息工程系代表队、医药技术系一校区代表队获三等奖;生物与环境工程系代表队、临床系三校区代表队、医药技术系三校区代表队获组织奖。
此次比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当代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增进思想交流,推进素质教育,繁荣校园文化,为推动我院校园文化建设,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王家祥、副书记潘盛荣在观看比赛

护理系同学正在进行比赛

学生正在进行比赛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