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平安校园>详细内容

平安校园

以心迎新 心梦起航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09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旅游与经济管理系举行2011迎新晚会
为了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11年9月28日晚,旅游与经济管理系“以心迎新 心梦起航”2011迎新晚会在学院第四校区隆重上演。学院学生处张宜坤副处长、旅游与经济管理系潘恒志副主任、旅游与经济管理系文英兰副主任、院团委易宥见老师等到场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11学前(2)班杨桃玉等同学表演的舞蹈《Honey》中拉开帷幕,随后的节目使整台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后,晚会在龙朝霞老师和李安隆老师优美的《为了谁》歌声中落下帷幕。
这次晚会为师生之间、新老同学之间提供了一次相互了解的空间,增进了大家的感情,同时也让刚刚踏入校园的2011级新生感受到了我院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使他们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希望。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