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平安校园>详细内容

平安校园

我院开展以“继承先烈遗志 增强爱国情感”为主题的清明节扫墓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09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激发我院学生青年的爱国之情,2012年4月10日下午,学院团委、学生处、机关党总支组织265余名师生到凯里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以“弘扬先烈遗志 增强爱国情感”为主题的清明节扫墓活动。

扫墓仪式活动由学院团委潘峰同志主持,国旗班代表向烈士敬献花圈,全体师生默哀1分钟随后,团员代表宋兴娟同学进行了发言,最后,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张宜坤同志作了讲话,向所有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瞻仰了革命烈士陵园、烈士墓
 
通过参加扫墓活动,广大同学受到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同时也明确新时期赋予我们青年党员、团员新的责任和任务。参加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捍卫先烈们的荣誉,发奋学习,成长成,为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摄影: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