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平安校园>详细内容

平安校园

基础医学部举办首届《生理学》技能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09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1610下午,基础医学部举办首届《生理学》实验技能竞赛,杨政宇副院长出席了技能竞赛活动开幕式。州中心血站检验科科长吴宜辉受邀前来指导工作。

       在开幕式上,杨政宇副院长指出,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对学生实际操作技能的培养。当前,我院迫切需要探索更多的途径和方法,深入开展行动导向教学改革,努力在培养学生技能上下功夫。杨政宇副院长强调,我院要随时注意市场动向,积极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真正做到学生就业与行业需求零距离对接,更好地服务于地各项事业的发展。基础医学部举行相关的技能竞赛,对提高学生的医学技能,服务地方医疗事业的发展无疑具有重大意义。

本次竞赛分ABO血型的鉴定、人体动脉血压的测量、影响家兔尿生成的因素三个项目进行。在竞赛活动中,我院48位学生选手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临床医学系荣获团体一等奖,护理系荣获团体二等奖,医药技术系荣获团体三等奖。                                       

本次竟赛旨在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专业技能,培养高技能实用型专业人才,强化基础医学的技能训练以及展示学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敢于竞争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