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平安校园>详细内容

平安校园

我院首届校园达人秀海选赛落下帷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09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由贵州省教育厅、省文明办、团省委主办,贵州大学承办的“首届高校达人秀” 海选赛正在全省39所高校中如火如荼的进行,我院达人秀海选赛于2011513日下午落下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盛荣同志亲临比赛现场。

此次达人秀海选赛有唱歌、舞蹈、吉他演奏、艺术插花、古筝独奏等18个节目,整个活动主题突出,和谐感动,激情蓬勃,富有创意,参赛选手充分展现自身与众不同的才艺,活动会场掌声、笑声、欢呼声不断。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角逐,旅游系徐明巧(组合)的歌曲《心心相印》荣获一等奖,旅游系何忧怀的歌曲《甘泉》和徐明巧等舞蹈《走进西藏》分别荣获二等奖,临床系李亚的吉他弹奏《童话》、信息系潘 聪的歌曲《女人花》和医技系刘 娟的歌曲《走进西藏》分别荣获三等奖,护理系孙佳佳的古筝独奏《青花瓷》、护理系张惠娟的歌曲《青藏高原》和医技系吴燕的歌曲《新不了情》分别获得优秀奖。学院将推荐11个选手参加在凯里学院举行的凯里赛区复赛。

  此次校园达人秀旨在为我院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个人风采,施展才华,学习交流,互相沟通的平台,在同台竞技的同时感受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提高我院大学生素质和陶冶他们的情操。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