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平安校园>详细内容

平安校园

旅游系2010-2011学年度第二学期总结表彰暨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09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1628下午3:00,旅游与经济管理系2010-2011学年度第二学期总结表彰暨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大会在第四校区阶梯教室隆重召开。旅游与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闻芳、系综合办公室主任潘恒志、各班班主任出席了大会,会议由系团总支、学生会主持。

旅游与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闻芳对2010-2011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获奖情况进行总结。我系学生本学期共参加19项院、系举办的各类比赛,有69人次获系表彰, 99人次获院级表彰,占在校学生人数的88.42%。闻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该学期学生活动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寄语希望。

旅游与经济管理系综合办公室主任潘恒志宣读了学生获奖名单及所获奖项目。系领导、辅导员及班主任老师分别为获奖的同学颁奖。

在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上,系党总支书记闻芳就我系开展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作了动员讲话。她说,为响应教育部、团中央组织的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全国高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社会实践经验,丰富他们的社会阅历,提高他们的实践能力,我系决定利用暑期组织大学生进行社会实践活动,要求广大同学珍惜机会、把握机会,真正深入基层,深入企业,磨练自己,锻炼自己。同学们面对社会实践活动信心百倍,系学生会社会实践部部长黄凤同学代表大学生对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进行发言,表示坚决拥护这项活动,相信同学们一定不会辜负老师们的期望,会扎扎实实的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