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平安校园>详细内容

平安校园

我院喜获“全国中等职业教育计算机应用技能大赛贵州区选拔赛”团体组二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09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院4月27-29日赴贵阳参加由教育部主办的2007“清华同方.华为三康杯”全国中等职业教育计算机应用技能大赛贵州区选拔赛。全省参加此次比赛的学校有贵州省贸易经济学校、贵州省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校等13所学校。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取得了由信息工程系的刘苏元、陆侃、邰朝连三位同学获得网络应用组团体二等奖,杨凯雪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的好成绩。

比赛期间,我们的三位队员发挥得比较正常,应变能力很好。在比赛场上杨凯雪老师和刘苏元、陆侃、邰朝连三位同学的表现,赢得了其他学校老师的赞许,使我院成为地区院校中唯一一所入围二等奖以上的院校。本次比赛的承办方贵州省交通职业学院为所有人提供了交流思想和切磋技能的平台,让我们更清楚自己的优势和弱势,让我们知道参加下一次比赛时采取什么策略,也让我们进一步明确了办学方向。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