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平安校园>详细内容

平安校园

七运会篮球赛我院大比分胜黎平,首战告捷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09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9日,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第七届运动会暨第一届少数民族运动会预选赛在凯里开赛。上午8:00,我院篮球队在纪委书记王贵生的带领下出战黎平队,为运动会篮球赛的第一场比赛。

比赛在州体育管进行。第一节双方打成焦作状态,我院在失误较多的情况下以1分的优势暂时领先,双方打成8:7。第二节我院打出了一个小高潮,以28:21保持7分领先优势。第三节我院继续将领先优势扩大,以43:33赢得了10分的优势。第四节黎平队突然发威,开局仅4分多种就将比分缩小至46:50,我院仅有4分的优势。在此关头,我院运动员在王贵生书记的指挥下及时调整状态,迅速遏制住了黎平队的势头,并再次打出小高潮,最后以60:48的大比分战胜了黎平队。
 
据安排,我院代表队将在21日下午3:50在州体育馆迎来下一场比赛,对手为三穗代表队。

    学院纪委书记王贵生向队员传授对抗知识

比赛过程中的争球

 

激烈交锋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