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平安校园>详细内容

平安校园

2006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09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在院领导的重视和关心下,经过精心安排部署并组织实施,在有关部门及全体工作人员的通力合作下,今年四个阶段的迎新工作已结束,持续时间达二个月,8月5~11日为中职和五年制大专报到注册;8月25~27日是推优生、3+2高职及高中生一年(一年半)制中职报到注册;9月3~5日为普通高职、对口高职学生报到注册,10月5-6日为对口高职、普通高职补录新生报到注册。参与今年的迎新工作人员共200余人次,尽管今年的迎新工作持续时间长,批次多,天气非常炎热,中午又不能休息,但全体迎新师生为了我院的生存和发展,积极主动地投身于迎新工作,在接待过程中,他们不怕累,不怕热,不怕苦,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热情周到,特别是学生迎新志愿者,他们主动帮新生扛行李,带着一个一个新生从一栋宿舍到另一栋宿舍,一层楼到另一层楼,从这间寝室到那间寝室,认真做好每一个新生寝室安置工作。正是由于全体迎新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辛勤工作,热情服务,才使得2006年的新生接待工作得以顺利完成,并且赢得了社会及各位家长的好评。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