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平安校园>详细内容

平安校园

7月22日足球赛,我院0:0战平麻江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09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2日上午,我院足球代表队在凯里学院迎来七运会的第三场比赛,对手为麻江代表队。

9:50分,比赛正式开始,由于实力相当,双方攻防趋于平衡,直到下半场开场38分钟后,我院才接连给对方造成两次威胁,但在对方门将的扑救和队员的激励干扰下,我院都没有攻破对方的大门 ,最后以0:0战平麻江。这次比赛虽未能战胜,然队员们不辞辛劳、全力以赴、竭尽所能为校争光的精神为在场的观众所喝彩。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王家祥同志、副书记潘胜荣同志始终在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
据安排,我院将于23日下午2:30在凯里学院迎来下一场比赛,对手为雷山队。

 

                                                                                 远   射

进  攻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