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平安校园>详细内容

平安校园

“200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贵州省选拔赛”我院成绩喜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09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行校企合作、工学结合、顶岗实习、半工半读的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切实加强技能型人才的培养。5月11日我院参加了在贵阳举行的“200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贵州赛区选拔赛”。

这次贵州赛区选拔赛共有19个院校参加,我院参加了三个团体和一个单项项目。来自信息系的龚闽、杨红梅、韦炳颂、李昌雨、龙登美五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计算机技能大赛,他们分别组队参加了“园区网互联及网站建设”和“企业网络搭建及应用”两个团体项目;科技系的陆明江、张良松、黄兴江同学,参加了“汽车维修基本技能”(单项)和“汽车二级维护”(团体项目)两个项目。

("园区网"正在紧张进行中)

("企业网"比赛中)

 

他们在赛场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采和熟练的职业技能。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院计算机团体获得两个二等奖的好成绩,汽车单项和团体都获得了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科技系的团体项目)

(我院学生正在“汽车维修基本技能”单项比赛中)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