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平安校园>详细内容

平安校园

7月21日篮球赛,我院52:44战胜三穗队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09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1日,作为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第七届运动会的参赛队伍之一,我院篮球代表队在州体育馆迎来第二场比赛,对手为三穗代表队。

            第一节开场不多久我院就打出小高潮,以11:5保持领先优势,后在接连失误下,被对手逐渐将比分缩小,最终以14:11暂时领先。第二节双方始终咬得很紧,在各有失误的情况下,我院以25:21继续保持领先。第三节双方都打出了神威,你来我往,分差始终在1—3分左右徘徊,最后我院仅持有1优势,以36:35进入第四节。第四节双方打得可谓惊心动魄,分差几乎在1分左右波动,三穗代表队曾一度以2分的的优势反超我院代表队。当时间仅剩3分多钟时,在纪委书记王贵生的及时调整下,我院代表队才将比分逐渐拉开,最后以52:44战胜三穗队。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我院副书记潘胜荣同志始终留在场内为队员加油鼓劲。

据安排,我院代表队将在22日下午4:10在州法院迎来下一场比赛,对手为武警队。

 

 

  一 一 对 抗

凌空拼抢

出奇制胜

                                                                                    精彩一投

凌空一球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