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平安校园>详细内容

平安校园

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教师到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09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5日,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治渊带领该院思政部教师到我院进行考察交流。

上午,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思政教师听了黄文平老师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公共生活与社会公德”一课。
下午,参观了我院新校区建设后,两院教师召开了“思政课改和实践教学”座谈交流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潘盛荣,副院长杨政宇,公教部、课改办主任吴文勇,科研处处长邹波,教务处副处长李志强以及马列主义教研部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会。会议由杨政宇副院长主持潘盛荣副书记代表院党政向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思政教师到我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黔东南职院的建设情况作了介绍。公教部、课改办主任吴文勇介绍学院行动导向课程改革工作,马列部主任龙春平介绍思政课实践教学和课改工作座谈会上,双方紧紧围绕着如何加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环节的设计、组织形式、考核方式以及科研工作的有效开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经验交流。
通过此次教学交流活动,开阔了双方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中的工作思路,为进一步提高两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与实践教学改革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交流活动在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表示到我院考察学习受益匪浅,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促进两院交流发展。

“思政课改和实践教学”座谈交流会现场

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思政教师听取黄文平老师讲课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