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平安校园>详细内容

平安校园

旅游系举行2011-2012学年度第二学期总结表彰暨“工业强省,旅游活州”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启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09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及专业技能,对表现突出、成绩优秀的学生给予鼓励和肯定。旅游系于2012年6月28日晚召开了2011-2012学年度第二学期总结表彰暨“工业强省,旅游活州”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启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旅游系党总支书记舒选璧、系主任闻芳、系副主任潘恒志、文英兰以及系办公室主任蒋友财、办公室副主任赖建书、人文教研室主任龙朝霞和学生管理员杨正怀老师等。大会由团总支副书记顾亚兰同学主持。

 本次大会共分为三项议程:对本学期团总支工作和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工业强省,旅游活州”暑假实践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首先,旅游系团总支书记陈璐玮老师对系团总支工作进行了汇报,在汇报中既肯定了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又指出了不足;其次,杨正怀老师作了本学期学生工作总结,他肯定了我系学生勤奋博学,进取争先,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比赛及所取得的佳绩;之后,系副主任潘恒志老师宣布“工业强省,旅游活州”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并作了具体要求。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舒选璧老师作了大会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肯定了本学期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同时希望老师们今后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也给同学们提出了未来的希望。成绩只能属于过去,展望未来任重而道远,此次大会标志着一个新的开始,它是我们下学期各项工作、学习的一个新开端,一个新起点。希望未来的日子里,全系师生并肩奋斗,为旅游系的发展献言建策,在全系营造一个“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为创建团结、和谐、进取的旅游与商务管理系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