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平安校园>详细内容

平安校园

旅游与经济管理系举行“中华经典朗诵”选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09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2510晚,旅游与经济管理系举行“中华经典朗诵”选拔赛,本次活动由旅游与经济管理系主办,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

此次比赛的主题为弘扬中华文化,构建和谐校园,以达到“在诵读中亲近中华文化,在亲近中热爱中华文明,在热爱中传承民族思想,在传承中弘扬民族精神”之目的,提高大学生语言表达能力,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中华经典朗诵”比赛组织有序,在17个参赛选手中,每支参赛队都精心准备,全力以赴,展现了我系学生崇尚经典,传承民族思想的崇高思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比赛,经评委打分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全系同学的积极性和团队精神,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为校园生活画上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