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平安校园>详细内容

平安校园

我院参加2012贵州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之高校校歌演唱大赛师生载誉归来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09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2年5月30日,我院代表队参加了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文明办、团省委、省知识产权局举办的2012贵州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之高校校歌演唱大赛,获得第七名的好成绩,在地区高职院校中排列第一位。

本次大赛由贵州师范大学承办。来自全省高职高专院校的18支参赛队伍纷纷登台献艺,一展歌喉。我院经过半个月精心排练的两首曲目《为青春喝彩》(校歌)、《苗家迎着幸福来》以优美的音质和凸显民族地区高职院校文化的校园气息,迎得了场下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更显示出各高校文艺活动得到应有的重视和发展,这对于全面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地作用。
我院将以这次校歌演唱大赛为契机,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奋勇向上的精神,再接再厉,进一步推进学院校园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积极推动学院教育教学事业的跨越式发展。

大赛现场

参赛师生合影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