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党校团校>详细内容

党校团校

医卫系举办北校区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09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07年4月25日,为加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管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我院医卫系在北校区阶梯教室举办本校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大会。杨宏松、张艳等教师及本校区学生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30余人参加了学习大会。大会邀请德高望重已82岁高龄的原农校老校长、现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周邦豫老同志上党课。周邦豫老校长讲了三个问题,一是将党的八十六周年光辉历史分三个阶段,即从建党—建国—改革开放—现在,讲述我们党取得伟大成就,阐明中国共产党员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的道理;第二部分讲他个人的成长历史:参加革命58年,入党53年的历程,他生长在旧社会,成长在新社会,今年82岁了,过着幸福充实的晚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他的今天。三是对学生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希望:珍惜时光、学好本领、奉献社会。

周邦豫老校长在给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